close

「寧書,我和舞花已經洗好澡了。你可以進去了。」和舞花一起從浴室出來的季佳這麼跟我說。

「好,我等等就去。」我坐在沙發上回答。

老實說,如果這情況被人看到的話,我就死定了!

因為,我正在和全校十大美女中排名第八,同時也是我的同班同學──林季佳

以及僅僅4歲的表妹──韓舞花,同居著。

「哥哥,我明天要帶膠水還有剪刀。」舞花說道。

「知道了,我等等放進你的書包。」我回答道。

我想這不管怎麼看,我們應該都會被誤會是新婚夫妻吧!

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在羨慕我吧!

我承認和美女同居是很爽的一件事,但我還有其他喜歡的女孩子啊!

而且照顧小孩子是很累的,尤其是交給我這涉世未深的高一生。

為什麼我會和一個同年級的美女,還有一個年僅4歲的小表妹住在一起呢?

且聽我娓娓道來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空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