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分班名單前,大概是因為比較早的關係吧!所以沒甚麼人,我看看‧‧‧一年B組。反正校園之前就逛過了,就先去教室好了。

來到教室,黑板上寫著每個人的號碼和座位,我坐在靠窗的位置,真幸運呢!是我最喜歡的位子,不過不能把換位子的可能給忽略‧‧‧

算了!之後再說吧!坐上座位,教室中有的位子擺著書包,但卻不見人影,畢竟還早,大概是出去逛了吧!反正閒來無事,就來做例行的「功課」吧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「嚇人可不是好事情喔!」我緩緩張開眼睛同時說道。

「啊!」想嚇我的博社反被我嚇了一跳。

傅博社,我國中二年級就一直同班的死黨,剛剛看分班表就看到他的名子了!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吧!

再看了一下教室,已經有不少的人來到教室了!看看時鐘,我這次做了十五分鐘的「功課」。

「喔!小書!你很過分欸!居然嚇我!」

「剛剛想嚇我的人是你吧!」

「你居然嚇我這個好友,我真是太傷心了!」

「所以我說剛剛想先嚇我的人是你吧!」

「又沒有嚇到,不算啦!」

「有這種想法就不應該吧!」

「‧‧‧小書,國外很好玩喔!」

「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轉移話題嗎!」

「好啦!不要計較了嘛!跟你說我在國外玩的事情就原諒我吧!」

「說吧!」反正我根本沒生他的氣。

這傢伙在國中畢業後就跑出去玩了,而且還特意打電話跟我說‧‧‧‧‧‧

「小書小書!跟你說喔!我要出國去玩了欸!」電話拿頭的他興奮地說著。

「是嗎!那好好玩喔!」

「小書你要不要一起來?」

「不用了啦!我還要看家呢!」雖說我們社區的治安好到一個不行,但小心使得萬年船,多提防總是好的。話說他們一家三口買四張機票做甚麼?

「是嗎?也好!反正也沒多的機票了。」

「那你邀請我幹甚麼啊!耍我嗎!」

「對啊!」

「回答得好快啊!話說朋友是拿來戲耍的嗎!」

「好了!小書,祝福我泡妹回來時你還是單身喔!」

「祝福?這根本就是詛咒吧!」

「小書再見!」

「你給我回來!」

「嘟─嘟─嘟─‧‧‧‧‧‧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空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