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早上,當我正在做早餐時,舞花已經從二樓下來了。

「诶?已經起床了嗎?好早喔!」我一邊弄早餐一邊和舞花說著。

「‧‧‧‧‧‧」

和想像中的一樣,得不到答覆呢。不過舞花好像一直盯著我看,我身上有什麼嗎?

「‧‧‧昨天晚上謝謝你,哥哥。」

「蛤?舞花妳剛剛有跟我說話嗎?」是我的錯覺嗎?舞花剛剛好像有說話啊?

「‧‧‧‧‧‧」

是我聽錯了吧!不果我已經決定了!不管舞花對我是怎麼想的,我也一定要好好照顧她。

「好了!舞花,可以吃早餐了喔!」我把早餐放到桌上,對舞花招呼著。

「‧‧‧‧‧‧」舞花一言不發的來到餐桌開始吃她的早餐。

「對了!今天要去看妳的幼稚園喔,舞花!為了慶祝,我買了布丁喔!」

「‧‧‧‧‧‧」

「不回答是不想吃嗎?」我試著開一下玩笑。

「‧‧‧‧‧‧」

「開玩笑的啦!舞花這麼乖一定會給‧‧‧」

「‧‧‧‧‧想。」

「诶?」糟糕!我居然有幻聽的情況,是不是腦袋出問題了啊!

「‧‧‧想吃。」

「!?」舞舞舞花說話了!

「哥哥,我要吃布丁。」舞花對我說。

「喔喔喔!好!」我將舞花的盤子收過來並對她說。

空空空了!舞花的盤子空了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!

「哥哥?」

「喔喔喔!我去拿布丁!」不小心被嚇呆了啊!真是的!

看著正在吃布丁的舞花,我有些不知所措。我試著開口說話。

「好吃嗎?」

「恩!」舞花笑著對我點頭。

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正如各位所看到的,舞花對我似乎已經打開心房了!不過契機是什麼,我還是一頭霧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空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