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是因為太善良了,讓人忍不住去想幫她。老爸的生意路上結識了很多貴人,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在這個黑暗的世界中存活下來。

接著是我媽,一言以概之,就是陪著我爸在胡鬧的人。不過她也是個善良過頭的人啦!

而為了陪著他們胡鬧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別讓他們擔心,所以我很早就學會人和照顧自己了。

當然,我知道他們還是愛著我的,只是時間不多。但只要有時間還是會陪我。

然而,隨著老爸事業越做越大,還要他們空出時間是難上加難。

所以我在國三畢業後向他們提出單獨生活的提議,他們一開始是反對的,但在經由我的說服後,他們就答應了!

其實我也是有私心的啦!畢竟我們這個年紀都不希望被人管,希望能自由點嘛!

我們約定每個月寄錢回來給我,真的有時間或發生嚴重事態才回來。

那天送他們到機場後,我在家裡大聲歡呼。

哈哈哈‧‧‧現在這裡就是我的天下啦!

我的日子開始了循環:吃飯→玩樂→打工→睡覺→吃飯‧‧‧就這樣過了三個禮拜。

然後我在高中開學前一個禮拜接到我阿姨的一通電話:「喂!寧書,有沒有興趣做保母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空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