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蛤?」接起電話的我一頭霧水。

「我說,你有沒有興趣當保母。我會付錢給你的。」

「我已經在打工了欸!」拜託!我最討厭照顧小孩了!超麻煩的!

「那就辭職吧!」

「等等!別隨便替我決定啊!」

「放心啦!我一個月給你三萬。」

「不是不是,這不是錢的問題啊!」

「好了!快點打電話辭職吧!」

「所以我說別隨便替我決定啊!我還有人權嗎?」

「那麼就這麼決定嘍!」

「決定妳妹!話說妳從剛才開始就在無視我的人權啊妳!」

「寧書,別吼那麼大聲,我在門外都聽到了!」

「那妳幹嘛打電話啊!話說我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啊!」

我用力的掛了電話,一開門便看到了我阿姨。

我阿姨用一句話形容她的話,就是我行我素。她胡鬧起來根本沒人能阻止她,所以叔叔經常和她吵架。

「嗨!寧書,好久不見!你長大了呢!」

「我說妳啊‧‧‧算了!」我已經懶得唸她了!

很快的,我的目光看向了站在阿姨右手邊的小女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空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