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可愛的小女孩,看上去給人很文靜的感覺。

阿姨好像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她對小女孩說:「舞花,向哥哥打招呼。」

「哥哥你好。」舞花像我打了招呼。我在一瞬間感覺被治癒了!不過阿姨很快就把我拉回了現實。

「那麼,舞花就拜託你嘍!」

「妳給我等等!別想就這樣給我混過去。」

「切!」

「妳那是甚麼態度啊!總之先給我進屋裡來。」

在我的氣勢下,阿姨心不甘、情不願地拉著舞花進了我家。

之後我把阿姨叫到廚房,向她問話。

「可以好好說明給我聽了嗎?」

「其實也沒甚麼啦!只是又和你叔叔吵架了嘛!」

「那為什麼要把『你們』的女兒丟給『我』照顧啊!」

「因為我們‧‧‧分居了嘛!」

「蛤!」我覺得全身無力了!

「你們在搞甚麼啊!」

「因為他‧‧‧」

「夠了!我不想聽!反正一定為了又是一些小事。」

「才不是呢!寧書你聽我說,這次他真的太過分了!」

‧‧‧‧‧‧

「你說!他是不是很過分!」

大致情況我已經了解了,不過家醜不可外揚,這裡就請恕我不便說明了!

在我看來兩個都有錯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空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